光标一直闪啊闪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 什么 表达能力不好 只有在难过悲伤装逼矫情的时候才能想起有这个地儿 恩 树洞 

找到了表姐的微博和豆瓣 悄悄关注了 希望没被她发现 作为视奸小能手 我就这么看着她这几年来的生活 知道她有一个很好的男票 还有一帮很好的朋友 算过得还不错吧 但是我记得 以前高中的时候 或者是更久以前 却不是这样的 暑假的时候一直住她家 更多的是跟父母争吵 怎么可能顶嘴呢 所以只能躲在房间悄悄抹眼泪 我给她递过一张纸巾 

感同身受这种事 我不敢说 但是我确实是羡慕她 因为我没有朋友 也没有一个很好的男票 

想到这里 难过的 真的 哭了起来 

流了很多很多眼泪 什么时候才能独当一面 什么时候才能变坚强 什么时候 难过 的时候 硬生生的把眼泪憋进心里 经过漫长的时间 才能磨砺成一颗珍珠啊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 爱我  连我自己都不太确定 

无休止的争吵 还是争吵 我选择沉默 一言不发 你说我要杀了你 你这样做对吗 对吗 

对与错 又有什么意义 

我宁愿你恨我 把我排在第二位 那样 

我就可以恨你了 :)




评论

© 深海搖籃 | Powered by LOFTER